月印万川

夏至吧,是个特别与众不同又聪明的人,你看她看问题的角度,提问的方式,就非常清奇。看上去很简单,但能想到很难,我们管这种思考方式叫做“倒置思维”,创新创新,重在一个“新”字!新从哪里来?从打破思维惯式,学会倒置思维开始!这一点上,我们要向夏至学习!

好,下面开始进入正题:

首先,夏至是个漂亮小姐姐(是真的漂亮!看过照片!身材超棒!穿上晚礼服的时候那个肩那个背……吸溜……呜呜呜我不争气地放下了手里的鸡腿,想了想又拿起来啃了一口)。

其次,夏至多才多艺,之前给我发过两段钢琴曲,一段是给《浓情浅淡》的,一段是给《迟迟逢卿》的,我刚开始以为是她网站上找来的bgm,后来才知道是她自己弹的!超级惊艳!

呐,还有,夏至写字也很好看!文也写得很棒(除了有点咕……当然我现在也没道理说别人了,但我觉得我可以和夏至双宿双咕)。

总之,夏至是个很温柔很可爱很漂亮很适合做女朋友的小姐姐呀。

(每条五毛,括号删掉(bushi))

评论(10)

热度(4)